close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到達簽唱會現場的時候因為時間已接近中午了,
所以人數還不多,大部份的人都用餐去啦!
而剩下的人只好就地坐在舞台前的地上等候,
但地版真的太燙了,屁股差點要烤焦啦!
我就躲到旁邊的柱子下去避暑,邊等候其他人回來,
下午一點多時,微笑團的姐妹們都陸續到達了,
很幸運的我們的位置就站在舞台前左邊的第一排,
大家邊聊天邊等候棟樑和心凌到來,
本來主辦單位宣佈說簽唱會2點鐘會正式開始,
但等到2:15了,還是沒看到宣傳車的影子,
加上天氣實在太熱了,大家心裡就開始偷偷的抱怨了起來,
唉!怎會第一場簽唱會就遲到了呢?
看大家好像都變得無精打采的樣子,
過了一會兒,終於看到宣傳車進場了,
每個人馬上都精神百倍了起來,
呵呵~~棟樑的魅力還真不是蓋的,
光看到車子來氣氛馬上就變High了,
而簽唱會一開始就是棟樑先上台演唱了新歌"北極星的眼淚",
可能棟樑真的是太累了啦!
(棟樑有向大家解釋他們是因為凌晨3點就起床去拍了一場戲,
直到簽唱會時間快到時才趕過來現場,所以才會遲到啦!!),
當棟樑在唱第一段歌曲時有唱錯幾句歌詞還搶拍了一下下,
哈哈!棟樑還很尷尬的對著我們笑了笑,
但大家都不介意的對棟樑露出支持的微笑,
並且大聲的跟著一起唱,唱到間奏時,
棟樑對著歌迷們說:他真的很驚訝!
大家竟然都會唱他的新歌耶!
因為原聲帶裡的歌曲尚未正式播出呀!!
哈..哈..哈..!開玩笑,我們可是神通廣大的歌迷呀!!
怎麼可能不會唱自己偶像的新歌呢?!
然後當棟樑唱到"兩個世界"這句歌詞時,
棟樑還伸出手指比了個"YA"的手勢對我們晃了晃,
三不五時還用他迷人的電眼對著歌迷們猛放電,
直到整首歌都唱完了,棟樑始終都保持著他可愛的微笑,
呵..呵..呵..,看的出來棟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好喔!!
接下來就換心凌出場嘍!!
心凌也是演唱她在原聲帶裡的新歌"彩虹的微笑"
並且帶來她最新的"蕾絲啦啦球"舞蹈,
要在大熱天裡又唱又跳的,真是辛苦心凌了,
但因為簽唱會一開始就一直有一大群的媒體記者擠在舞台上,
所以老實說心凌的舞蹈我是真的都看不到,
據說是很可愛啦!唉!大家都氣死了那些檔住我們視線的記者,
然後簽名會就正式開始啦!
一開始就看到棟樑拿著他們身後的電風扇對著心凌猛吹,
然後跟記者們說了一大堆話和拍照,
雖然我們在台下看的是一頭霧水,
不過看棟樑拿著電風扇的畫面還蠻暴笑的說,
然後就開始簽名啦!!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去排隊了,
當然我們就順理成章的往舞台中間移動佔好拍照的位置,
為了怕好位置被別人佔走,所以我們決定要分批上台簽名,
先由米粒.紅豆.玉鈴他們先上台,
我和麗君就留在原地繼續猛拍照,
現場持續的播放"北極星的眼淚"和"彩虹的微笑"這兩首歌,
哈哈!!我和麗君在拍照之餘有點無聊就互相商量說:
"我們來唱歌給棟樑聽吧!"
"好呀!好呀!那就唱吧!要唱大聲一點喔!"
然後每到播放"北極星的眼淚"時,我們倆就很大聲的跟著唱,
還不時比出"YA"的手勢跟著音樂搖晃,感覺有點好笑,
站我們後面的人大概會覺得前面這兩個女生也太瘋狂了點吧!
呵呵~~因為棟樑位置就坐在我們的正前方,
所以當他聽到我們倆在唱"北極星的眼淚"時,
竟然抬起頭對著我們笑了笑,
並且跟著我們搖晃的手勢晃了一下他的頭,
啊..哈..哈..!棟樑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然後棟樑又不死心的問了一次:妳們怎麼都會唱我的新歌呀!
痾.....!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了,我們只好對著棟樑傻笑裝傻啦!
直到看到下一位要簽名的歌迷走過來了,
棟樑才又轉回頭繼續努力揮汗的猛簽名,
呵呵~~真的是好驚險啊!
大約過了半小時多吧!終於輪到米粒她們上台簽名了,
不知道她們和棟樑說了什麼好笑的內容,
只見棟樑因此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呵呵~~!因為她們和棟樑聊的太久了,
還被工作人員笑說:後面都塞車啦!趕快下台吧!
這才結束了他們之間的對話,
甚至連手都還來不及和棟樑握就被趕下台了耶,
等米粒過來接手之後,就換我和麗君去排隊了,
我們走到簽名的隊伍前一看,咦.....!剩沒多少人了嘛!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故意去排最後面吧!
這樣就可以和棟樑多聊一下,也不會怕擋到別人啦!
所以我們倆就先到廣場的旁邊去坐著等,
等到快沒人時,我們才趕快衝過去排隊,
但排了幾次隊,後面還是會有人群冒出來,
最後我們就決定放棄了,
上台前我們拿出了各自準備好要送棟樑的卡片,
我這次總共帶了三張卡片,一張是我自己要送棟樑的
(裡面還夾了一支西瓜造型的小扇子),
一張是幫香港歌迷-藍送棟樑的,另一張則是要送給淑婷姐的,
一到台上先是給心凌簽名,因為不知道要對心凌說什麼,
就一直對著心凌傻笑了一會換走到棟樑那裡去了,
好不容易看到棟樑了結果我拿卡片的順序卻很奇怪,
我竟然先拿給站在一旁的淑婷姐,然後才給棟樑,
哈..哈..!好尷尬喔!棟樑還呆了一下!唉呀!我真是豬頭呀!
拿卡片給棟樑時我還特別對棟樑說:
[棟樑,這一張卡片是香港歌迷託我送給你的喔!]
棟樑很高興的笑了一下,對我說:香港歌迷呀!謝謝!....
然後棟樑就笑笑的跟我握了下手,然後我就下台啦!
簽完名之後棟樑和心凌又上台講了一些話,
主持人GIGI一直稱讚棟樑今天的造型很帥,
印象中棟樑好像回了今天本來要帥帥的出席簽唱會,
沒想到風這麼大天氣又熱整個樣子就是很狼狽之類的話,
還問台下的歌迷他今天o不ok?結果歌迷竟然搖頭,
棟樑就開玩笑說:耶....!她搖頭耶!那就是不ok啦!
哈哈!後來才發現那位搖頭的歌迷竟然就是我們米粒小姐耶!
雖然她每次都說她要低調一點,但總會不知不覺的又上鏡頭了,
真是不得不佩服的給她拍拍手耶!
最後棟樑和心凌一起讓歌迷拍了十幾秒的照片,
就和大家揮揮手道別上宣傳車離開啦!
因為其他人都要轉移陣地到翡翠灣夏日樂園去參加活動,
而我明天一早還要和公司的同事去郊遊,
所以大家就只好解散啦!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聚會嘍!!


(PS.後來米粒她們有去參加7/10,7/11的臨演,
她們說有看到棟樑拿著一支西瓜小扇子接受訪問,
還跟記者說這是歌迷送的,還蠻實用的,
聽到這個消息時我頓時心裡一陣竊笑,
我告訴她們那個歌迷就是我啦!她們也都覺得太巧了點吧!
還一直恭喜我送棟樑的扇子上電視了耶!
害我回到家高興了一整晚說,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