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累了好幾天,今天終於想起還沒寫我的第一次臨演心得
7月1日那一天,我這個愛遲到的懶惰鬼
竟然破天荒的起了個大早,連我媽都嚇了一大跳
哈哈!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去參加臨演耶!
而且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去看我的超級偶像"張棟樑"先生
我怎麼能不起個大早呢?!但我實在太會摸了
所以當我抵達今天的拍攝場地"實踐大學"校門口時
已經有一點點超過我和微笑團的姐妹們約定的時間了
真是不好意思呀!我終於還是遲到了^^
幸好姐妹們大家人都很好不跟我計較,呵呵!~~
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先到演員休息室的後門外走廊等待集合,
順便等等看棟樑少爺會不會開門出來和我們聊天
哈哈....大家一定會笑我想太多了點吧!
因為其他藝人都是從前門進出的
所以我們原本也想應該沒人會從後門出來的吧!
但神奇的事竟然就這樣在我們的眼前發生了
突然間有一個可愛的大男生打開了後門正準備踏出門口
看到我們一群女生就站在門口,他也嚇了一大跳!
非常好笑的『痾....!』了一聲,就馬上縮回腳把門給關上了
等我們大家反應過來時才赫然發現
剛剛那個大男生不就是我們大家期盼已久的"棟樑少爺"嗎?!
哈!哈!哈!....他那受到驚嚇的表情真的很可愛耶!
而我們一群女生就這樣在走廊上大笑了起來
我想棟樑在裡面應該也有聽到吧!
過了一會就看到棟樑有點搞笑的改從前門走去換他的戲服
我們好笑的看著棟樑越走越遠,笑聲還是沒有停止
大家都覺得我們這樣對待偶像,好像有點壞呀!哈哈....!
又過了一陣子不知是因為劇組的工作人員沒到齊還是怎樣
我們等了蠻長一段時間,所有的臨演人員才要正式集合開拍
今天我們拍的第一場戲,竟然就是演在校門口抗議的學生勒
跟我原先想像的劇情差很多
我本來還以為是像"麻辣鮮師"那種青春校園偶像劇呢!
大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所以演起來有點放不太開
拍出來的效果自然就達不到導演所要求的聲勢浩大啦!
只好一遍又一遍的重覆來回行走和大聲嘶吼
也不知道到底走了多少次,終於導演滿意的喊了聲:OK!!
我們才停止了這場抗議戲碼,換拍下一個場景去
大家都笑說:明天我們可以直接去總統府前參加遊行了~XD
但今天一整天拍的場景大部份都是在校門口徘徊
而且一直在重覆補拍著抗議的人群和主角們的各個鏡頭
所以大家其實都已經被校門口大太陽給曬到怕了
收工時,遠遠就看到少爺早已經換好輕便的衣服
在校門口和工作人員聊天和等待他的專車"小黃"到來
棟樑看到我們大家也要走了
笑笑的對我們說:大家今天辛苦了!早點回去休息呀!
唉..呀..!少爺真的是太貼心了,簡單的一句關心
就讓大家馬上將這一整天的疲累都給忘光光了!
所有人馬上開心的向少爺道別:棟樑掰掰!明天見喔!
就這樣持續掰..了很久之後,少爺的小黃還是沒有出現= ="
因為能夠這樣近距離欣賞少爺的機會真的並不多
所以我們當然也就捨不得走啦!
但是一直這樣互相對看實在有點無聊,
於是我們之中就有人出了一個非常搞笑的餿主意,
那就是~~~~~~"約少爺和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吧!"
真的很離譜對吧!大家都說我們這群人真的是瘋了!
呵呵~~好玩嘛!於是就派了我們的達人代表--米粒小姐去說
因為她跟少爺最熟呀!一開始米粒還很猶豫著要不要去說
但又拗不過我們一群人,只好很害羞的向棟樑走了過去
米粒:棟樑!她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
棟樑:(笑了一下)什麼問題?
米粒:嗯..!就是..你比較喜歡唱歌還是演戲呀....!!
(我們所有人一聽到米粒的問題馬上呈暈倒狀,頻頻搖頭!)
棟樑:(看到我們大家的反應笑的更燦爛了)
嗯!到時看我的訪談就知道嘍!!
米粒:嗯..!不是啦..!她們是想問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米粒一問完,馬上很害羞的跑走了~~呵呵!)
少爺馬上露出很驚訝的表情,然後就笑的更誇張了!
棟樑:(笑著說)妳們去吃就好了!我的精神與妳們同在!
哈..哈..哈..!真是好一句"精神與妳們同在呀!"
反正我們早就不抱任何希望了,都跟著少爺一起狂笑了起來
接著少爺的小黃終於出現了!又和我們掰了一次就笑著離開了!
我們晚餐就跑到少爺拍"只因為你"MV中的那家餐廳吃飯去嘍!
~~~~~~~~~~~~~~~~~~~~~~~~~~~~~~~~~~~~~~~~~~~~~~~~第二天臨演的集合時間更早了~~"早上7:30"
明明沒那麼早要拍,不知為什麼卻老是將集合時間訂那麼早
大概是怕我們遲到會延誤到拍戲的時間吧!
這時我終於能體會到原來當演員真的很辛苦呀!
今天我們一群人很早就到學校了
便都先坐在進校園出入口的樓梯口等待著少爺的到來
等了一會兒,耶!.....怎麼反而是導演先來了
所有歌迷臨演們全都異口同聲的對著導演大喊:導演早!
導演看到大家這麼有朝氣,也很高興的點頭回答:大家早呀!
就慢慢的往休息室走去了!
沒多久,突然看到一部小黃停在學校門口
耶.....是我們帥帥的男主角~~"棟樑少爺"耶..!
少爺今天的穿著一樣很輕便,依然戴著他最愛的鴉舌帽
看到少爺和淑婷姐下計程車緩緩的走了進來
所有人馬上整齊的大喊:棟樑早!
淑婷姐看到我們也笑著說:妳們是來上課的呀!
(意思是說我們很像乖學生,在對棟樑老師請安呀!^^)
只見少爺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微笑的對大家說:早呀!早呀!
便一臉驕傲的和淑婷姐往演員休息教室走去了!
就在少爺走過我們身邊的同時,突然聞到了一陣很濃的香水味
厚.....少爺!你還真的是很愛美耶!一大早就擦這麼濃的香水
連他人都已經走很遠了,還有餘香散之不去勒....!^^"
............. 未 完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