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7王子日記

終於,這次《沉沒的瞬間》台灣部份的宣傳結束了。剛剛拖著不知為何疲累得
可以的身軀回到家。馬上就跑去洗了個澡,因為最近台北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
地不舒服。哈哈!稍微精神點之後,開始整理大家今天給我的禮物和信件。一
封接著一封地讀。眼淚就不小心地掉下來。哈哈!沒有誇張喔,雖然只有一
點,可是我真的哭了。是感動地哭了。好多這兩個月的畫面不停地出現在我腦
海,我們大家都是這麼地辛苦,這麼地累,這麼地臭,哈哈!可是卻又是那麼
地滿足和開心。

這次的宣傳真的是我做過最滿的一次,但是卻是我做得最開心的一次,也最少
狀況的一次。我現在知道原因了,就是因為你們。因為你們的參與。我累得時
候,你們都還在那。我睏的時候,你們還依然笑地那麼燦爛。你們好強。哈
哈!我承認我可能真的有點容易累,哈哈!但是當我帶著倦容對你們的微笑,
說話和感謝的時候,沒有一次是敷衍的。

從美麗華那天開始,我就一直有奇怪的感覺。應該是不捨吧!哈哈!今天更是
強烈!大家都叫我不要忘記台灣的歌迷,哈哈!我怎麼可能忘記呢!但是名字
我就~ ~ ~哈哈!盡量記啦!

最後,想再一次跟你們說謝謝。你們真的很棒。不管最後《沉沒的瞬間》在台
灣的銷售數字如何,我已經覺得台灣這次是做到一百分了!真的!我會想念大
家的。就像你們說得,你們也該交棒了,哈哈!我也真不好意思讓其他地方的
歌迷等太久。因為我也好想跟他們見面。好想跟他們也能像這次台灣一樣有這
麼精彩,這麼感動的回憶。

你們好好休息。等我回來。希望不會太久!哈哈!Love You All!
MUAKXXX…

P/s:台灣以外的朋友們,你們真的等很久了。我要來了喔!哈哈!See You
All Soon.^-^

棟樑
7/7/09

----------------------------------------------------------------

好感動呀!第一次看張先生的日記看到會想哭耶!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結束後的失落感會這麼的深!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說!= =
將近二個月的活動終於結束了!
最終還是到了要離別的時候......
回想起這些日子真的是有歡笑有淚水
雖然真的很累!但全都是很美好很美好的回憶呀!^^
沒辦法場場都到,但能跑的我真的都盡力跑了!
每次想要以最完美的一面出現在你面前
最後卻總是搞的一身的狼狽!哈哈!
見面的時候~~~~
總想著這又餓又累又濕又臭的日子到底何時才能結束
卻在不知不覺間已經習慣了有你有大家一起陪伴的生活
歡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
就算再不捨總還是要帶著微笑默默的祝福你!
接下來的海外行程一切都要順順利利的喔!
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呀!
而我們也該收收心回到正常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