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都快被我寫成了短篇小說啦!= =還沒完成哩!請各位耐著點性子看完它吧!哈哈!~~
(我身旁這位被我勾著手的朋友!真是不好意思呀!害妳一陣尷尬!哈哈!)

私密派對!能有多私密?來之前大家都不與置評!
反正不就是一堆記者.一堆宣傳人員和一堆不知為何而來的粉絲們
大家一起做做樣子!吃東西.講話.拍照......然後就各自解散!
沒想到!這場看似無趣的活動......竟會成為令我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呀!^-^
----------------------------------------------------------------------
話說最近這台北的天氣是怎麼一回事呀!一下出大太陽一下又下大雨的!
跑個活動不是會被太陽給曬死,就是淋雨淋到差點感冒
(不誇張!最近的幾場活動,我真的都是淋的一身濕的回到家滴!= =")
今天也是....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場活動是在室內舉辦的
老天爺還是不放過我們,硬是要來一場大雨就是了!= ="
下午2點多和菜及卷一起坐車到今天的目的地"華納唱片公司"
白目的計程車司機竟然給我們停在還有一個路口遠的地方就叫我們下車
害得身上只有我帶的唯一一把小雨傘的我們三人
只能站在臨近的小吃店的騎樓前,望著不遠處的大樓搖頭嘆息,唉!......
正當我們猶豫著是要直接冒雨衝過去,還是2個2個分批走過去時
好心的店家老闆看不下去!竟拿了把傘說要借給我們,條件是只要記得還就好!
(厚!......"鬍鬚張"的老闆!你人真的好好喔!我們會幫你們多多宣傳的!^^)
眼看集合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了!拿到傘後,我們便加快腳步的往大樓衝去
不過雨勢真的太大了!雖然有撐傘,但我們的背後和褲腳還是都濕透了!
最悲慘的......還有我腳上那雙剛剛才新買的休閒鞋,也是全濕了!= ="......
走到大樓下等了一會兒,粉絲們也陸續的抵達了!所有人也都是一身溼答答的!
還是小怡比較聰明,知道要讓她兒子edison穿了小拖鞋來,哈哈!
等了一陣子,小怡突然指著停在大樓前的一輛計程車大喊:人終於來啦!
所有人都以為是另一位宣傳小湯哥要來帶我們上樓了!
但那位穿著非常路人,行為有點可疑的先生一下車也沒撐傘!
隨手的拿了張白紙遮住自己的頭和臉便直往大樓這邊衝過來
經過我們身邊時,小怡對他喊了聲:小湯哥!......
他也沒回應!急往大廳內走,直到進到了大廳門口才放下遮住頭臉的紙!
以那一臉奸計得逞般的偷笑著轉過身面對大家!
當所有人看清楚這男生的臉時!全都驚訝的大叫了一聲:耶!!!......
這人不就是咱們今天這派對的主辦人:"張棟樑先生"嗎?
你......你今天的這身裝扮還真的是有夠路人的耶!會不會太休閒了一點呀!
尤其是臉上還戴著一副有點矬的黑框眼鏡
那模樣看起來一臉傻不隆咚的樣子,還真是可愛呀!哈哈!
他開心的對著大家說聲:待會見囉!便一溜煙的消失在大樓裡!
不一會兒,另一位親切的宣傳小昭小姐就來帶我們上樓啦!......
怕人數過多喧嘩聲會吵到大樓內其他辦公的人,所以我們十人一組分批上樓
第一次可以進到唱片公司裡面,大家都顯得有點緊張耶!
上了樓,進到唱片公司,小心翼翼的把傘放在入口處的傘架上後
我們便被帶往一間很漂亮很漂亮的"廚房"......

是滴!真的是廚房沒有錯!這間功能齊全的廚房空間很大喔!
大到還可兼當員工餐廳和娛樂休息室,甚至你想在這唱卡拉ok都沒問題的啦!
如此優的工作環境,看的我們差點就跑去問人家還缺不缺人,就算打工也好!哈哈!
等所有人都坐定位之後,宣傳先生就先向我們說明今天派對的活動內容
突然間,大家看到有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在門口晃來晃去的一直偷喵我們在裡面幹嘛!
不用說這人當然是我們可愛的張先生啦!他這耍寶的舉動可把大家都笑翻啦!哈哈!
然後宣傳先生再繼續介紹今天由唱片公司準備的派對點心時大家當然還是一片驚嘆聲四起呀!
哇!準備的非常豐盛呢!真的是誠意十足!讓人非常感動呢!
 
(有沒有看到!......是不是很澎湃的感覺.......XD)

後來貼心的宣傳先生怕我們等太久,就讓想上廁所的人先出去方便
這時......我們的主角張棟樑先生,以他那非常優閒的步伐慢慢的晃了進來!
還是穿著剛剛那一身路人裝!不同的是,黑框眼鏡已經拿下來了!
真可惜!本來想拍下張先生這麼可愛的另一面給沒來參加的朋友們看的說!
他默默的看了我們幾個沒出去的人一眼......
開口問說:不是說有40個人嗎?怎麼只有妳們這幾個人呀?
痾!......先生!看也知道她們都去上廁所了好不好!= ="
然後他又走到唱片公司為這場派對精心準備的美食點心前,一直盯著食物看!
和身旁的宣傳討論了一會,便自己碎碎唸著:好好吃的感覺!看得我都肚子餓了!
被我們聽到後,此起彼落的警告聲便不停的響起:不准偷吃喔!不准偷吃喔!
我想這時張先生內心一定會覺得這些粉絲們還真壞心吧!哈哈!
於是他便默默的拉了張高腳椅坐在我們面前,一起等候其他人回來
很快的,去方便的人陸續回來了,看到張先生已經坐好好的在等著大家!
都顯得有點緊張和不好意思!紛紛快速的繞過張先生身旁回到自己的位置坐好
體貼的張先生看出了大家的尷尬,便開口說了句:妳們進來看到我!都不會打招呼的呀!^^
話一出口便惹的全場一片哄堂大笑!氣氛也因此輕鬆了起來!哈哈!
一直很想吃的張先生就先叫大家一起開動呀!還怕我們太拘束不敢吃!
便自告奮勇的切起蛋糕來,還指定當月的壽星一定要吃!哈哈!
在一陣混亂的吃吃喝喝,和粉絲們的瘋狂亂照之後......
張先生坐回椅子看著所有人問說:那就開始吧!我們要聊什麼私密的?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了起來!有人說唱歌.有人說跳舞,但......也都只是說說而已!
張先生看大家拿不定主意,就說:昨天有坐摩天輪的我都認識了!
那我們就給機會給那些沒坐摩天輪的朋友來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話一說完,我和身旁的朋友馬上都倒抽了一口氣,開始緊張了起來!
我們心裡都想到:昨天妳們是在密閉空間耶!今天場面這麼大,很尷尬耶!
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張先生開始隨機抽問起了現場的粉絲們!
問著...問著...突然張先生的手指向了我!開口問說:妳呢?妳叫什麼名字呀?
雖然已經緊張到滿臉通紅了!還是只能強裝鎮定的笑著回他:怡如!我叫怡如!......
他看著我點點頭自己唸著:怡如!......又問說:是哪個怡呀?......
正要開口回答!便聽到全場一半以上的人都幫我回他:心..台..怡..!
哈哈!大家都好厲害喔!我一直以為知道我名字的人不多的說!^^
張先生又笑著點點頭,就說了:那妳的如就是如果的如囉!
我點點頭說:是!......他又問了:那妳是在工作了?還是在唸書?
我說:工作!我在貿易公司當會計!
他馬上很誇張的說:會計!我有好多歌迷都是會計耶!(有很多當會計的粉絲多奇怪嗎?= =)
這時坐我前方的麗君馬上幫我跟張先生說:她也追妳很久了喔!跟幸姍是同一期的!
只見張先生非常驚訝的看著我沉思了一會......
(是有必要這麼驚訝嗎?......以老顧客來說!我也算夠低調了吧!
追你三年多了,能讓你印象這麼不深刻的應該只有我一個吧!哈哈!
不過這也不能怪你啦!因為是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提不起勇氣當面向你自我介紹的呀!)
然後像突然想到什麼一樣,問我說:那幸姍呢?她該不會變心去愛別人了吧?
我笑著回他:沒有啦!幸姍現在要唸書,所以比較沒時間跑活動了啦!
張先生點點頭後又問我:那妳不就是從第一張就開始追了?
我說:差不多啦!我是從第一張"改版"才開始追的!
他馬上回說:為什麼是改版?是因為改版的照片拍的比較帥嗎?
全場一陣大笑!但被他突來的幽默嚇到呆掉的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他話!
只好說:沒有啦!是剛好那個時候聽到你的歌還蠻喜歡的,才決定開始追的!
接著突然又問我:妳是單身嗎?還是結婚了?然後打量了我一眼才問說:妳應該沒有小孩吧?
話才說完!全場又是一陣大笑......
(嘖!我說張先生呀!......你不知道這樣問,對一位未婚的女性來說是很沒禮貌的嗎?
人家只不過是身材胖了一點點而已!......幹嘛要這樣取笑人家呀!= ="......)
笑完之後!張先生又繼續往下問了在場的幾位粉絲類似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又回過頭,看著我問說:所以!妳的名字叫:意如!......
這時全場的人都受不了他的健忘,整齊有力的大聲回他:怡如!......(聽了差點昏倒了我= =")
厚...張先生你這種記憶力,以後真的沒人敢指望你真的會記住我們名字了啦!......
...................... 未 完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