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打算參加這場活動的,所以連相機都沒帶出門
但又想到說不定這場是在台灣這一波宣傳活動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了
(隔天花蓮的音樂會和宜蘭的簽名會我都無法參加,所以算最後一場了嘛!= =)
才又臨時決定下班後趕去現場看看!
可能因為這活動是臨時公佈的關係吧!
原本不期望能拿到前50名贈品-"私藏掛軸"的我
在七點多趕到現場時,竟然還可以拿的到贈送卷耶!
(感謝丸子和柯提醒我去問問看索取掛軸的名額還有沒有,但人數是真的少了點!= ="......)
直到活動時間快接近時,粉絲人數才漸漸的越來越多
(還好!還好!至少場面不至於太難看,哈哈!~~XD)
等待的過程大家的表現好像都不太熱絡的樣子
主持人就故意跟大家說:來了!來了!讓我們歡迎張棟樑!......
把大家搞的一陣手忙腳亂,急急忙忙的都往唱片行門口衝去!
熟練的都準備好相機,要補捉張先生進場的那一瞬間
這時才發現我竟然連手機都沒電了!嗚......!今天真的都不用拍了!= =
結果等了老半天根本沒看到人,才知道我們都被主持人騙了!
切.切.切......我說這位主持人,戲弄歌迷是很不道德的行為耶!
又過了一會,終於我們張大少爺走出電梯門啦!
不知為什麼棟樑和唱片宣傳一行人在電梯口猶豫了一會兒
才又帶著一臉燦爛的微笑向會場走來
(是沒聽到主持人和歌迷們的歡呼聲就不出來的嗎??......)
一來和大家打聲招呼後,就和唱片行店長一起進行了開幕剪綵儀式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張先生今天看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但又說不出哪裡怪!)
剪完綵主持人說了今天會有很特別的活動
就是等會兒要送很棒的的獨家贈品給前50名歌迷喔!
一旁的唱片宣傳小姐聽到後趕緊拿了掛軸給棟樑,要棟樑展示給大家看
棟樑和大家都很興奮,以為會是很大一張的那種
所以當棟樑很用力的甩開掛軸的那一剎那,全場的人都笑翻了!
因為那掛軸真的很短很短(上面的圖案是由很多棟樑的大頭照組合而成的!)
連棟樑自己都笑說:他也以為是會垂到地上的那種耶!沒想到那麼短,哈哈!
然後就開始簽名會囉!還是一樣憑三本歌詞本就可以再合照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大家都不願意過去簽名
主持人一直喊,要手上有贈品卷的人先過來簽名
但大家還是都不動,只顧著狂拍照好做記錄,我沒得拍,就只好先去簽啦!
拿了信和三本歌詞本給棟樑後,一旁的宣傳人員要我先到一旁等
等棟樑簽完名就會過來和我合照啦!
我走到棟樑旁邊後,發現其他歌迷還是瘋狂的在拍著棟樑
我怕會擋到他們的鏡頭,就一直往旁邊退,越退越遠!
這時一旁的宣傳小姐看到後,以為我太緊張了!
就對我說:這麼緊張幹嘛!可以站過去一點呀!
就一直把我往棟樑的方向推去!(宣傳小姐妳人真的好好喔!)
我就說:不是啦!他們要拍照,我怕會擋到鏡頭啦!哈哈!
這時棟樑已經簽完名,便站起來笑著要我過去合照
一走過去看到大家的鏡頭還是瘋狂的在拍
有些尷尬的我正想著要不要換個不一樣的表情拍照時......
唱片公司負責拍照的人員就按下了快門!
耶!......等等呀!人家還沒準備好耶!怎麼就拍了勒!= =
果然,拿到照片時,真的差一點哭出來說!......
拍的太失敗了啦!人家的眼睛沒有對鏡頭,嘴巴還開開的,有夠醜的啦!
朋友看到後,還很好心的安慰我說:不會啦!其實還蠻自然的啦!
嗚!真是的......!最後一個合照機會就這樣浪費了說!= =
因為要簽名的人數不是非常的多,不一會兒便簽完所有的人了!
棟樑起身逛了一下唱片行,和店長拍了合照,並簽明留念後,便準備走人了
離開前突然說了句:剛下飛機!頭還有點暈暈的!要早點回去休息!
不然明天的活動會很沒精神什麼的!真讓人覺得好可憐也很心疼呀!
雖然他看起來身體不太舒服,還是不忘搞笑的對我們說:
明天花蓮的活動如果風雨不大還是會照常舉行的!
要是風雨很大的話!......應該還是會舉行的吧!哈哈!
還貼心的要大家小心!早點回家休息!......
最後便在粉絲們的列隊歡送下,一路和大家握著手離開了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