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有照為證!當時我真的是因為太丟臉而羞愧到滿臉通紅呀!~XD)

回到家後的心情還是好HIGH......好HIGH呀!......
今天的這場音樂會真的是太讚!...太有感覺了啦!...
還見到了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紅豆妹妹妳真的變得好漂亮喔!^^
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了!每個人都好開心好開心喔!呵!呵!呵!
因為要上班,無法太早到場卡位的關係!
等我和芬萍趕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是擠到人山人海了= ="
還好之前有在網路報名"和張棟樑擁抱"的活動
(此活動的前一百名報名者,可以上台和棟樑擁抱並對他說些加油鼓勵的話喔!)
所以在匆匆和現場的負責人員拿到了擁抱卡之後
便和芬萍急忙的往2樓的空中走道走去,本以為應該佔不到好位置了!
想不到這時卻有一位很好心的男孩,竟然肯讓位子給我拍照耶!
而芬萍也很夠義氣的怕我會弄丟包,所以全程都幫我揹著我那不算輕的包
真的是太幸運!太感激你們了!不然呀!我今天相機就真的是白帶了說!
不過因為這走道離舞台的距離還是有點給它遠的關係
在拍了幾張不甚清楚的照片之後......
當下便決定放棄拍照,改以錄影的方式來拍攝!
雖然畫面只拍到了一個小小的張先生在唱歌,不過錄出來音效還算不錯囉!~XD
(現場聽到了偶像演唱我最喜愛的"只因為你"真的...好好聽喔!...好開心呀!)
錄了幾首歌下來......心中唯一的感覺就是:張先生!你的歌唱實力還真的不是蓋的耶!
現場演唱的功力,好聽到讓人真的不得不打從內心想讚美他:真的是太帥了啦!哈哈!
等張先生唱完了原定的8首新舊歌外加1首安可曲後
我和芬萍及她的朋友們便快速的往樓下衝去
這時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等著簽名了!
這次的簽名會比較特別的是拿三本歌詞本就可以和偶像再拍一次合照喔!
哇塞!這次新專輯的宣傳方式還真的是"放.很.大"耶!
什麼都可以來就是了!對歌迷們來說這真的是太讚的福利了啦!
就在簽名隊伍快排到我的時候,我不經意的撇到前面那位歌迷的手上也拿了張擁抱卡
便以為她和我一樣,都是要簽名+抱抱+合照三樣一起來的!
上台給了歌詞本後,宣傳叫我們先到一旁等會兒,棟樑簽好名後便會過來了!
不一會兒棟樑走過來了!我前面的那位歌迷和棟樑擁抱之後突然就下台去了!
我還傻傻的呆站在原地看著她往下走,心想那位歌迷是不是緊張到忘了要拍照的事呀!
等我轉回頭,卻看到棟樑大大的張開他的雙手,滿臉微笑的對著我說:換妳了呀!~~
噗!......原來是我想太多了!讓棟樑等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說!......
便急忙的向棟樑走去,準備實現我這追星生涯以來的"第一個擁抱"呀!......
但......這時......卻發生了一件非常丟臉的事!......
就是......我......我......我的左腳!竟然一腳就踩在棟樑的右腳上!......
而且......而且......他今天穿的是白色的鞋子耶!......
天啊!我......我對我的偶像做了什麼呀!(內心尖叫中!)......
一感覺不對勁!我整個人緊張到馬上往後退!
並低著頭一直不停的對棟樑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棟樑很有風度的,表現出沒發生啥事的表情!像是要讓一臉驚嚇的我安心一樣
笑笑的拍拍我的背!對著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厚......棟樑你人真的好好喔!不枉費我死忠的追隨了你這麼久!真的是"足感心A啦!"
因為覺得實在太丟臉了!和棟樑拍完合照.握了手之後,便頭也不回的往台下躲去!
害的一旁的宣傳人員得追著我說:小姐!......妳的歌詞本和照片忘了拿呀!......
嗚!......我和棟樑的"第一次擁抱!"......就這麼慌亂的結束了!= ="......
最扯的是......我.慌.到.連.最.簡.單.的.加.油.二.個.字.都.忘.了.跟.棟.樑.說.耶!.....
麥尬......!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真的是丟臉的有夠徹底的啦!= ="
等後面的芬萍下了台之後,便一臉疑惑問我:妳剛才和棟樑怎麼了?
我看你們倆個動作怎麼怪怪的!而且棟樑還突然往後退?但卻很快速的扶住妳?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因為我踩到棟樑的腳了啦!= ="......
但是我不知道他有往後退!而會扶住我應該是怕我跌倒吧!哈哈!
好感動喔!對歌迷這麼體貼.這麼親切的偶像真的是不多見了!
本來很怕棟樑會不開心的,還好芬萍說她有在後面一直觀察,看他還是一樣笑的很開心呀!
呼!......那就好!那就好!不然我以後真的不敢再出現在棟樑的面前了啦!
最後,因為時間太晚加上芬萍隔天還要上班的關係!
我們倆和分散各處的姐妹們聊了一會.打個招呼後,便離開了現場回家去囉!
在回家的路上,我了打電話告訴同事們今天發生的糗事時!
大家竟然都笑翻了!還對我說:這樣不錯呀!他才會對妳印象深刻的呀!
拜託!這麼丟臉的記憶!我還是希望他早早忘記的好吧!= ="......
------------------------------------------------------------------------------
後來聽麗君說:活動最後好像簽到半夜11點多才結束!人數之多連棟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哈哈!還真是辛苦他了!不過,專輯能賣的這麼好,應該是非常非常開心的吧!^^
加油囉!~~棟樑!~~希望有更多人能聽見你的好聲音!~~
你是一個很棒的偶像!~~一定會越來越成功的啦!~~
(PS.呼......好久沒寫這麼長的心得了!現在時間真的太晚了!合照和影片星期一再補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