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又是一個大熱天,我和麗君約好9點要到會場,
雖然我人是準時到達西門町了沒錯,
但是我這個道地的台北人竟然又迷路了~~,
啊..哈哈!還真是不好意思呀!但我本來就是個大路癡嘛!!
只好打電話向麗君求救啦!她笑說:真是被我給打敗了,呵呵~~
就趕緊告訴我去會場的路該怎麼走,
最後還對我說了句:今天的舞台很特別喔!
聽到她這樣說我真的好奇死了,馬上就用衝的過去找她,
結果一看到舞台,耶....還真的是不賴喔!
因為我們倆個今天是真的是很早到,
(麗君是排在第六名,而我是第七名,)
所以在找到最佳觀賞位置之後,馬上就放下包包席地而坐啦!
然後我們倆就這樣一直在大太陽底下曝曬著,
等候著開場的時間到來~~~~
現在想想,站第一排的代價還真是大呀!我們都被曬暈了說!^^
大約10點或11點多時,突然看到"六甲樂團"來了耶!!
他們整理了一下自己帶來樂器,就開始上台彩排了,
嗯....唱的很好聽喔!簡直就和原聲帶裡的歌聲一模一樣嘛!
還蠻有實力的,看來今天的簽唱會應該會非常的熱鬧喔!
又過了一會兒,今天的主持人GIGI和心凌的舞群們也都到了,
呵呵..因為今天的舞台就搭在西門町聯合醫院門口前的廣場,
舞群們沒地方可換裝只好就在醫院門口前的走廊上快速換裝,
換好了衣服,直接就在走廊上彩排待會要表演的舞蹈了,
哈..哈..哈..!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夠想像,
看她們在醫院門口換衣服和彩排的畫面還真的有點好笑耶!
所以嘍!早一點到會場還是有它的樂趣和小花絮可看的啦!
也因此讓我們原本無聊的等待也開始變的有趣多了說,
但沒想到,原本預定下午兩點要開始的簽唱會,
因為棟樑他們要進場的那條馬路剛好有迎神的隊伍經過,
主持人只好告訴大家:我們要尊敬神明嘛!再等一下下好了!
還搞神秘的說:今天棟樑和心凌會以一種很特別的方式出場喔!
(其實這時棟樑和心凌早已到達現場,他們倆人正等在一旁的
馬路上,非常可憐又尷尬的坐在敞篷跑車裡等待啦!哈哈!!)
約過了快一個小時之後,終於兩位男女主角可以正式進場了,
只見我們少爺戴著帥氣的墨鏡,一旁載著可愛的心凌,
緩緩的將超炫的跑車給開進了廣場的入口,
他們倆一下車馬上就被媒體記者們團團包圍住並瘋狂的拍照,
拍完照他們倆就互相挽著對方的手,
快速的走過紅地毯步上舞台囉...!
哇嗚....!少爺今天的造型看起來還真的是帥呆了耶!
果然馬上就引起全場的粉絲們尖叫聲連連,
哈哈!看到大家這麼的熱情,棟樑反而害羞了起來,真的很可愛!
接著把六甲樂團成員請上台後,就是一連串的電子媒體聯訪啦!
像往常一樣,舞台上的記者們還是多到快要滿出來,
直到採訪完畢了,棟樑和心凌要先下台去休息一會兒,
舞台才又完全的淨空,然後就是"六甲樂團"的正式登場啦!
他們所表演的"零的領域"這首歌曲,非常的搖滾,
現場的氣氛馬上就跟著熱鬧了起來,
因為台下有蠻多的歌迷都有去參加過"微笑PASTA"的臨演,
所以六甲樂團在接受訪問時也笑說:在台下也有很多演員喔!
當場就形成台上的演員和台下的歌迷們互相加油打氣的畫面,
還蠻有趣的說!!
接下來就輪到我們最帥氣的"棟樑少爺"上場啦!!
一開始還是先唱抒情的主打歌"北極星的眼淚",
棟樑唱的很投入,台下的歌迷們也都聽的如癡如醉,
唱完休息了一會,主持人就又故意問我們:只唱一首夠嗎?
我們當然是又回答:不夠!!
主持人:那妳們還想聽棟樑唱那一首歌呀!!
歌迷們:(大聲的回答)"就微笑了"
主持人:棟樑!那你要唱嗎?
棟樑:(少爺還假裝遲疑了一下勒!)嗯...!當然要呀!
妳們今天都很乖,整首歌詞都會唱喔!
所以接下來就是唱"就微笑了"!
(其實我們大家的心裡早已經在狂笑不已了,明明主持人早先就
說了:棟樑和心凌今天都會各唱兩首歌!少爺還故意裝傻的說:
是因為歌迷們很乖才要唱的,好啦!好啦!既然少爺這麼愛演,
那我們這些做歌迷的當然是要配合他一起演呀!!^^)
歌迷們:(馬上很大聲的大喊)好耶~~!!
棟樑:(很開心的露出招牌微笑!)可是我不會像六甲的主唱
"阿文"那樣搖耶!(他模仿阿文唱搖滾樂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歌迷們:沒關係!!(全場一陣大笑,哈哈!因為我們原本就不期望
少爺會有很動感的舞蹈呈現呀!>_<)
接著音樂就開始了,今天棟樑從簽唱會進場開始就一直莫名奇
妙的興奮異常,整個人就是一直很High的感覺,果然,他在演唱
"就微笑了"這首歌時,竟然一直很興奮的表演他超Q的動感舞
蹈,偶爾還會搖一下他的屁股勒!呵呵~~!看到少爺這麼可愛的
演出,和平常斯文的形象差距太大,真讓人一時有點不習慣說,
但全場的粉絲們都非常的給少爺捧場,一直很大聲唱的跟著唱,
(尤其是站在我身旁的麗君,她真的唱的超大聲的說,連那天站
在我身後的紅豆妹妹都笑說:她回去看她簽唱會當天拍下來的
影片,結果一放出來全部都是麗君的聲音,真的是很好笑耶!!)
終於,棟樑少爺很high的唱完了這首歌,
他還很興奮的低下頭偷偷問我們:今天有high到嗎?
我們當然是馬上點頭如搗蒜的回他:有呀!有呀!
於是我們可愛的張少爺就帶著他一臉很滿意的笑容下台去了,
最後就換我們的女主角"心凌"登場嘍!
一開始也是帶來她的主打新歌"彩虹的微笑",
因為這次的舞台前面有設欄杆,將記者拍照區與歌迷區做了
一個區域劃分,所以這次的簽唱會我終於能完整的看到心凌
所表演的"蕾絲啦啦隊"舞蹈了,心凌跳的真的好可愛喔!
(其實這時現場有發生了一個小麻煩,心凌唱歌時所戴的耳麥
竟然聽不到任何音樂,心凌一直很緊張的向工作人員暗示她
聽不到,但她為了不讓台下的歌迷覺得她的表演很奇怪,所以
她還是很敬業的唱完了整首歌,而因為我就站在第一排,整個
發生的過程都看的一清二楚,當下對心凌的好感又增加了幾分)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現場氣氛的感染,心凌要演唱下一首輕快
的歌曲"I do"時,還很可愛的回頭對我們說:來嘍~~!!
意思是要我們跟著她一起唱,因為這次站前排的幾乎都是女生,
而心凌的歌迷大部份是男生,所以當心凌在演唱時好像有點
擔心會互動不夠,但沒想到我們這些站前排的女生反而唱的還
比那些男生還大聲,而且是整首歌都會唱,因此,看的出來,
心凌今天也很高興喔!唱歌也唱的特別的賣力!
然後就是今天的壓軸"簽名會"正式開始嘍!
因為假日的西門町人潮很多,再加上主持人在一旁努力的宣傳,
所以排隊等簽名的人越來越多,有人手上是抱著一大疊的CD,
只見簽名的隊伍已經排到廣場外的馬路上去啦!真的很熱烈耶!
而棟樑和心凌在台上頂著快40度的大太陽,
就一直很拼命努力的簽,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次我和麗君分開來排隊,因為她還要趕下一場台中的簽名會,
所以由她先上台去簽,我就還是留在台下拼命拍照嘍!
過了一會,麗君很興奮的衝下台把她剛拿到的簽名CD給我看,
棟樑竟然在上面多簽了"全勤獎"三個字耶!
(因為麗君幾乎每一場棟樑的活動都有到,所以之前預購簽名會她上台簽名時,就有問棟樑她有沒有全勤獎,那時少爺也只是笑了笑,然後特別的用兩隻手和麗君一起握手!當時在一旁的心凌還很可愛的用她的拇指也幫麗君在手臂上蓋了個乖寶寶章,沒想到這次棟樑竟然還自動的幫她多簽了"全勤獎"三個字!)
真是羨慕死我了!然後麗君就帶著她的"全勤獎CD"趕去台中,
而我因為忙著在台下拍照,所以等我想到自己該去排隊時,
排隊的隊伍已經很長了,我大概是最後的十幾名吧!
這次的簽名會是由棟樑先簽,然後才換心凌,
我還是像上次一樣帶了二張卡片上台,
(另一張還是幫香港的藍送的!!),
但這次人太多我沒和棟樑說到什麼話,只對棟樑說了句:謝謝!
(呵呵!棟樑大概還認得我吧!他這次有主動的和我握手喔!^^)
然後我的CD就被推到心凌那邊去了,
而我竟然還是對著心凌猛傻笑,
又說聲:謝謝!就開心的帶著我的簽名CD走下台去了,
又過了半小時吧!終於所有人都簽完了,
棟樑和心凌照往例還是走到台前讓歌迷們拍了一下照片,
就坐上他們的宣傳車離開現場,趕往台中的簽唱會去了,
這時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五點多了耶!!
台中場不是預定六點開始嗎?棟樑他們現在才要下台中,
一定又會遲到很久了吧?台中場的朋友們妳們可有得等嘍!!

(PS.天啊......!!難道我是給下了魔咒嗎?上次的預購簽唱會
要送卡片時,我竟然很白癡的先給淑婷姐,然後才給棟樑,
害棟樑呆了一下,這次的簽唱會,因為看到棟樑正在忙著簽名,
我竟然很自然的就在棟樑的眼前直接將卡片交給了淑婷姐,
當然棟樑還是又呆了一下,但馬上又恢復燦爛的笑容和我握手,
唉呀...!!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會讓這種白癡的行為
又出現第二次呢?後悔的走下台的我,真是恨死自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