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18號可能是最後一次PASTA臨演之後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請假去參加
但糟糕的是~~我的特休假只剩最後的"3小時"了
為了不讓自己日後遺憾+後悔
最後我還是決定下午請假去拍戲現場看看
(好!~~老娘跟你拼啦!!)
中午12點一休息馬上先衝去台北火車站附近找唱片行
買米小姐和我朋友託我買的[微笑PASTA]原聲帶專輯
準備帶去給棟樑少爺簽名
但我這個大路癡一找就找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終於給我找到了一家唱片行
買好了專輯,這時一看手錶~~竟然已經快下午1點了!!
嚇的我趕緊先招了一台計程車
一上車我緊張的跟司機先生說:我要去建國啤酒廠!要快!
司機先生也很快的回答我:我知道那裡,放心很快就到了!
果然不到10分鐘,司機先生把車停了下來
轉過頭跟我說:到了!就是這裡!
我心想:還真是快呀!還好跟我預定的時間沒差很久
付了車錢,很高興的就下車了
但一下車就發現~好像有那裡不太對勁耶!
抬頭一看,咦!..這裡不是地下公社(華山藝文特區)嗎?
難不成....."建國啤酒廠"也在裡面呀??
這時,剛好~~米小姐打電話給我了
米粒:怡如....妳到了嗎?
怡如:我剛到,妳們在那裡呀!怎麼沒看到有人在拍戲呢?
米粒:這....這裡是那裡呀?(好像正在詢問旁人) 我們在啤酒廠旁的人行道呀?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啤酒瓶招牌,很明顯的!
怡如:啤酒瓶?沒有呀?我只看到了一大片的草地耶!
哪有什麼啤酒瓶呀?(一股不祥的預感從心中升起)
米粒:那...妳知道妳那邊是什麼路嗎?有什麼地標嗎?
怡如:我...我...我就在"地下公社"這呀?
但我記得上次來並沒有看到什麼啤酒廠呀?
米粒:那妳等會喔!我請子芸來跟妳說好了!
怡如:痾........好..呀!(內心越來越不安了!)
子芸:喂..!怡如,妳現在是在什麼路上呀?
怡如:我在八德路和忠孝東路口,地下公社這呀!
子芸:可是~~我們這裡是八德路和渭水路的交會口,
建國高架橋的下面耶~!
怡如:(驚....)不會吧...!^^"
子芸:妳等一下喔!我請別人來跟妳講!
怡如:喔!......好..吧..!!
好心的陌生男子:妳現在是在八德路上嗎?
怡如:是呀!那我現在該怎麼走呢?
好心的陌生男子:那妳要延著八德路往台北車站
的反方向繼續走才對!
怡如:(真是欲哭無淚呀.....!)好,謝謝!我知道了!
.......就這樣我一直走了快10分鐘後.......
怡如:先生,請問妳知道"建國啤酒廠"在那嗎?
路人:蛤....!停車場?這附近沒有停車場呀?
怡如:不是啦!我是說"建國啤酒廠"!
路人:喔!建國啤酒廠呀!還很遠耶!妳一直往前走
就會看到一個很大的啤酒瓶,那就是了
怡如:還...很...遠...!!沒關係!謝謝你!
至少讓我確定了我走的方向是正確的!
...就這樣我又走10多分鐘+延路問了數位路人後...
終於~~讓我找到"建國啤酒廠"了耶!
(嗚...再找不到,我就真的要哭出來了啦!)
一眼望去就看到何群的超大海報聳立在對面廣場上,
非常興奮的過了馬路,走到海報旁的人行道上
耶...!站在舞台上的那位帥哥不就是我們的棟樑少爺嗎?
可憐的小孩正孤單一人站在大太陽底下跟劇組人員對戲中
身上還穿著一件熱死人的長袖外套戲服
還真是辛苦他了!我還是快快離開不要打擾到他拍戲吧!
~~~小心翼翼的經過拍攝中的劇組人員~~~
走到休息區去找我家的眾姐妹們
遠遠就看到姐妹們正愉快的用餐+聊天+寫信
橘妹妹是第一個發現我到達的人
超熱情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害我好害羞喔!^^)
接著,其他姐妹也看到我了,大家高興的打起了招呼來
米粒還說:大姐!妳看妳多受歡迎呀!
大家都很高興看到妳來耶!
我....我真的好感動呀!但可不可以先讓我坐下來呀!
我走到腳快斷了說!而且今天的太陽真的有夠大的
就在我才坐下來不到20分鐘後
一位劇組的女生(應該是吧!)慢慢的向我們走了過來
開口就說:同學們!吃飽休息夠了!就準備上戲嘍!
(啊...啊...啊...!人家還沒休息夠啦!^^"
好...吧...!既然都來催人了,不起身也不行啦!)
而我跟橘是走最後的,因為前面已經擠滿了人
所以我們倆就一直往後走到快靠近舞台了才站定
本想:哈哈!真好,這裡應該就是最後一排了吧!
雖然不能站第一排,但卻離舞台上的少爺最近耶!
沒想到~~鏡頭突然一轉,竟然改成拍舞台上的少爺
而我跟橘現在站的位置反而變成了第一排
哈哈!這算是晚到的好處嗎?
今天~我們的工作還是當圍觀的群眾
何群和曉詩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當鏡頭拍到倆人甜蜜的擁抱在一起時
我們就開始起鬨~對著倆人狂喊:接吻!接吻!
棟樑和心凌馬上紅著臉說:我們是拍校園青春偶像劇耶!
而且會有小朋友觀賞,怎麼可以有限制級鏡頭出現!
哈哈!少爺真是太好笑了!還故意說:就是不給你們看!
等到真的要拍吻戲時,還真的把我們趕的遠遠的耶!
但這麼難得一見的精彩的鏡頭,我們怎麼可能不看呢!
於是,我們這群搞笑的歌迷就躲在樹叢後面偷看!
但沒多久,就被淑婷姐給發現了!
淑婷姐臉上露出略帶不悅的表情說:不可以偷看!站遠一點!
痾......今天的淑婷姐心情好像真的不是很好喔!
我第一次看她用那麼嚴肅的表情對人耶!
我們還是乖一點,離拍攝點遠一點好了!
但還是可以偷偷看到一點點精彩的鏡頭啦!哈哈!
我以前都以為電視裡出現的旋轉鏡頭是機器繞著人拍攝的
沒想到劇組竟然是用餐廳裡才會出現的大型轉盤來拍的
所有人當場看傻眼,全都偷偷的躲在一旁狂笑不已
真是苦了棟樑和心凌了,倆個人為了拍這場關鍵的接吻戲
站在轉盤上被轉的暈頭轉向,還差點跌倒勒!
而這場戲其實拍的還蠻久的,台上的倆人拍的害羞不已
台下的我們則個個看到臉紅心跳
最後,又拍了一場在群眾面前擁吻的戲
哈!~還是讓我們看到接吻的戲了吧!
突然少爺轉過身來問大家:感覺如何,拍的還不錯吧!
不知道是米粒還是麗君竟然回他:讓人臉紅心跳呢!
少爺笑笑的說:耶.....!妳們這種心態非常的不正確喔!
害全場人都跟著哈哈大笑了起來
整場戲拍下來氣氛其實都還算蠻歡樂的
最後少爺和我們終於都可以收工了,但其他的演員還在拍
一群人就趁著棟樑要去換衣服前紛紛把卡片都塞給他
棟樑笑笑的謝謝大家,收下了卡片就換衣服離開了
而我當然就趕回公司繼續上班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