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又....第五年了耶!....
回頭看看關於棟樑的網誌....我竟然有一整年都沒寫到他了!....
痾!...好吧!....棟樑!對不起呀!我承認我已經變心了!= ="....
(誰叫韓國藝人真的很貼心呀!....嗚!....)

去年在我人生中遇到了很重大的難關,很慶幸的我安全的渡過了!....
這之後讓我更加能體會生命的寶貴!....
也愈加的珍惜身邊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真的很感謝在我生病這段期間一直給我加油鼓勵的朋友們....
五年來我們因為這可愛的微笑王子而相知相識....
這份溫暖我想在一般的追星粉絲裡應該也找不到了吧!哈哈!
妳們真的都是很棒!很貼心的好朋友!....
能認識妳們!我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人了!....愛妳們喔!~~XD
(哈哈哈哈!....太恐怖了!....我怎麼能寫出這麼噁心的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