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到了第四年.....
回想這四年來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初自己是那來的勇氣敢這樣不顧世俗眼光也堅持要追星的?
這樣一路下來除了支持愛護偶像的心不變之外,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有沒有相同興趣的好朋友真的很重要!^^
追星路是很傷身又傷財的,最怕的就是沒有人能一同分享!
很慶幸的....我遇到了一群貼心又善良的好朋友!
那些個一起奮鬥.一起歡笑.一起流汗的革命生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XD
雖然大家只能在追星場合上碰面,但私下卻仍然會互相關心著對方好不好!
不過很可惜的是後來因為有太多太多複雜的原因讓大家開始分散了!....
不知為什麼漸漸的我竟然會有累了感覺耶!是我愛護張先生的心變了嗎?
該不會真的是我老了吧!哈哈!....
常常懷念起當時大家一起追星的畫面....
那時的我們不會爭名.不會妒忌,每一次見面都開開心心的!真好!....
現在還是會關心張先生所有的新聞與消息,只不過跑活動的次數開始變少了!....
四年了!....我還是想跟張先生說:棟樑!謝謝你!....
因為有你讓我的生活變得更豐富了!....你溫暖的歌聲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