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微笑王子~~張棟樑的生日呀!
在二字頭的尾聲這一年........
祝福你一切都能順順利利,天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呦!~~^^

真的很抱歉!在你拍新戲宣傳的這段期間....
我沒辦法像大家一樣到現場去給你最直接的支持和鼓勵!
但仍然還是會默默的關心.支持著你的新戲和新消息!
(雖然我現在關心韓國人多一點點!~XD)
謝謝你這些年來帶給我的溫暖和感動!~~
因為有你!....讓我平凡無奇的生活變的多采多姿了起來!....
雖然你已不再是當初那個讓我為之驚豔的青澀男孩了
(啊自己還不是年紀一大把啦!= ="....)
但我更喜歡現在這種像朋友一樣一起成長的感覺....

在這不平凡的日子裡....獻上我最衷心的祝福!~~
願你今後的事業能越來越飛黃騰達,最重要的是身體一定要健康!~XD

~~~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