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三年....右三年....啦啦啦!....
是滴!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年頭啦!
每到這種時候總是要來碎碎唸一番滴!
(ㄘㄟ.....平常唸的還不夠多呀!= =....)
再過一陣子咱們張少爺的新專輯即將出爐囉!
好久不見的姐妹們又可以相聚啦!哈哈!
現在大家可以開始準備摳摳(money)和少的可憐的假期了!
希望今年的我還有足夠的勇氣把心裡的話當面大聲說出來!

-----------------------------------------------------------------------

過去不愉快的事情就讓它放水流吧!.......
從挫折中慢慢學習成長!
真正好的朋友應該是可以互相幫忙互相扶持的!
如果真為了那一點點可笑的利益在那邊你爭我奪
把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誼丟在腳底下踩,不覺得悲哀嗎!
人都是互相的!............
你不犯我也不會故意去惹人的,是吧!
但如果看我不說話就覺得我好欺侮的話!
呵呵!那我真的要跟你說聲:真的是非常的抱歉了!
老娘從今以後再也不會為了那可笑的人情問題而忍氣吞聲了!
(耍什麼狠呀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