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생일축하합니다
~~  생일축하합니다 ~~

사랑하는 이여 씨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自己唱生日快樂歌送給自己好像有點搞笑齁!~~XD)
啊!....每到這個日子總是讓人感覺特別的幸福!~~

不論是以電話.簡訊.e-mail.FB....傳送生日祝福給我的大家,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其實在我們家一向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因為根本沒人記得!= ="....)

所以自出社會以來每年幾乎都是我自己買蛋糕回家和家人一起慶祝的!....
(怎麼有種粉淒涼的fu!....哈哈哈哈!....)

當然我也會買一份自己喜歡的生日禮物送給自己,不過今年還沒想到要買什麼!^^....




但是!...今年比較特別一點!....今天剛好也是我家"可愛的李小妹滿週歲的生日"呦!....

託妹妹的福!....今年的生日蛋糕終於不再是我自己一個人提回家了!~~XD 
時間過的真快呀!....記得不久前才呱呱落地的小娃娃一轉眼會爬.會笑也會哼歌了!....

朋友說:孩子們都是來騙我們這些阿姨.姑姑的錢的,不過我們都很心甘情願付錢!....

哈哈哈哈!....真的!....每次孩子們用那可愛的笑臉對著我說:我想買這個!....總是讓人拒絕不了呀!....^^



小女娃在我們家好像比較吃香耶!每次在路上看到什麼可愛的小洋裝.小鞋子,就想通通買回家給妹妹!....

這禮盒是我們一家人送她的生日禮物!~~看起來很澎派吧!~~小哥哥們看到都吃醋了說!~~XD
 



今年的生日願望!....一樣還是"希望我自己還有所有的親朋好友們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在這裡~~除了要感謝親愛的家人和家族親戚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與照顧!....

還要謝謝我學生時期的好童鞋們,工作上的好同事們,一起追星的好伙伴們&鰻魚親估們!....

能夠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雖然我們不能常見面,但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呀!哈哈!....

大家要一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呦!  ~ ~사 랑 해 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