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變黑了,妳們還是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哈...哈...哈...哈...!)

最近太忙了,差點忘了補這篇心得
話說一年前的3月26日那一天
一向不愛出門的我
為了某位大少爺
竟然特地跑到西門町去排隊追星
怕尷尬的我還拖了妹妹陪我一起去
當我們坐著計程車到達時
妹妹問我:妳知道簽名會的場地在哪裡嗎?
健忘的我說:嘿嘿!忘記了耶!反正他還算蠻紅的
我們就往人最多地方去就對了!
走著....走著....
咦!前方不遠處的屈臣氏前廣場果然排了一長串人龍耶!
那隊伍還非常誇張的排到馬路上去了
應該就是那了吧!哈哈!
興奮的往舞台前一看
結果竟然是....是...."TANK + 剛出道的飛輪海"
哇勒!是我太高估了小天丸先生嗎?= =
看著我妹那副看好戲的表情
不敢置信的我對妹妹說:他的粉絲隊伍在別的地方啦!
人一定會比他們多,我們往別的方向找看看好了
不一會兒,突然看到了玫瑰唱片前排了一小群粉絲
雖然看起來才不到一百人= = 但這次應該不會錯了吧!
果不其然,這群粉絲們個個手上都拿著張先生的CD
臉上還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好像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一個熟女夾在小妹妹群中還真的給它有點尷尬
不過!既然都已經來了就等等看吧!
過了約半小後....
突然之間尖叫聲四起~~棟樑來了耶!
今天的他穿著嫩綠色上衣加藍色牛仔褲
一臉輕鬆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雖然很休閒,但看起來真的是帥呆了
簡單向大家說了幾句話後就開始今天的簽名會
因為人不多,所以很快就輪到我簽名了
哇!...之前只覺得他唱歌很好聽
沒想到本人竟然這麼帥耶!
笑容真的超燦爛的,馬上就被他給電暈了XD
身旁的工作人員也都非常的客氣
一直不斷的向我說:謝謝!謝謝!
(不過是買張專輯而已有需要這麼感動嗎?哈哈!)
簽名會結束時棟樑還特地出來向歌迷朋友們鞠躬道謝呢!
真是一個有禮貌的好小孩呀!
從此...我就為他踏上了"追星"這一條不歸路
到現在算算竟然已經一年多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有時候...我還真的懷疑
他是不是對我們下了什麼可怕的咒語
才讓我們對他這樣死心塌地的離不開他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